四川高原风景木格措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木格错海是一个较大的高原湖泊,湖面积约3平方公里,湖水*深处达70多米。湖的三面由松树、杉树、高山柳和**树所环抱,一面连接广阔坦荡的塔公草原,夏秋季节,**花盛开,湖中野鸭成群,风景秀丽,环境古朴优雅。湖周林间和山峦上盘羊,熊、麝、狼、马鸡、松鸡等野生动物数量繁多。这里生态环境很好,水质未受污染,森林植被茂密。

木格措风景区位于康定县城北雅拉乡境内,距康定县城26公里,景区面积500平方公里。景区由七色海、**峡、木格措海、红海、无名峰等一系列景点组成。景区以多处高原湖泊、原始森林、温泉、雪峰、奇山异石及长达8公里的叠瀑组合,构成了*特秀丽的旅游区。

木格措景区是登无名峰、大炮山的必经之路,也是登山的后勤服务基地。木格措景区至塔公乡是地理学、生物、探险、牧区风情等特种旅游的*佳线路之一。

木格措湖是川西北*大的高山湖泊,湖面面积3.2平方公里,湖水*深处达70平方公里,湖水*深处达70米。湖泊周围由高山白杨、红杉、**林、心脏宽阔的草甸环抱,构成了奇绝秀丽的景观。进入景区可观赏“卧虎观月”、“石佛镇海”、“日照金山”等山景和“双雾堕海”、“木格掀潮”、“木格晨曦”、“木格云海”等奇观;海滨可享沙浴、日光浴之乐,湖中可乘舟寻趣。远眺华山可观野羊成群劲走山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