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北王朗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王朗自然保护区位于绵阳北面,平武县的西北角。保护区面积32万公顷,占平武县土地面积的5.4%。1965年9月公布为**自然保护区,是我国**批公布的大熊猫自然保护区,自然生态环境保护*好的地方之一。保护区东北面与九寨沟交界,西南面与黄龙寺为邻,东南面是白马藏区。

王朗自然保护区以保护大熊猫、金丝猴、牛羚等**动物的栖息环境和原始森林植被及**植物为目的。与九寨黄龙一山相隔,有中国和世界罕见的高海拔原始森林,如云杉、冷杉、红桦、雪松,树龄长达500-600年;大熊猫的种群数居全国之*,还有国家**动物牛羚、金丝猴、猎豹、水鹿、猕猴、小熊猫等。高山溪流瀑布、雪山草甸如诗如画,加之白马藏族的*特风情,是绵阳市*具有开发潜力的*大生态旅游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