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国庆将禁止裸泳等行为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2014年全省国庆假日旅游管理服务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今年国庆节期间海口将继续加强对不文明行为的处置,明确要求国庆期间不能再发生公共海域裸泳的情况,一旦出现此类问题,要立即果断处理。

会上,省旅游市场综合整*工作**小组要求,在国庆节前和节日期间,各地、各部门要加大旅游市场整*力度,严查“零负团费”、强迫购物等违规行为。同时,各旅游景区、景点都要有醒目、规范的价格公示牌,所有游览、娱乐收费项目都要有明显的价格标示,且所有已公示、公告的信息不得随意更改。各地要做好假日期间的停车收费和价格稳定工作,**解决热点旅游目的地的饭店、景区、餐饮及购物场所借机哄抬物价等问题。此外,**严查非法运营和超载超时运营,增加**时段、路段、道口的警示标志,增强警力部署,**不发生重特大旅游交通事故;提前制定预案,从源头上解决港口游客滞留和**景区周边停车难等问题。

标签: 四川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