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橘“穿衣” “平安”过冬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11月6日,记者在彭山县黄丰镇看到,村民张大姐正在为柑橘套袋。由于每年年底是柑橘集中上市时期,柑橘市场竞争十分激烈,价格持续走低,使果农增产不增收。黄丰镇引导果农采用柑橘留树保鲜套袋方法,为柑橘“穿衣”保暖,**柑橘“平安”过冬,实现错峰上市,增加果农收入。

今年,党委**充分汲取了去年部分柑橘滞销腐烂的教训,联合县柑橘办采用柑橘“隔膜留树保鲜”的办法,为果树“穿衣”保暖,**柑橘“平安”过冬,争取明年开春错峰上市,以更高的价格促进果农增收。

据悉,预计黄丰镇全镇将套袋近2万亩,现在已完成套袋近60%,套袋品种主要是不知*、青见等,据黄丰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就单此一项预计投入将达2千万元,实现果农增收超过1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