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梁磊调研观音防汛工作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县委副书记、县长梁磊率县水务局、县防汛办负责人前往岷江观音段检查防汛抗洪工作准备情况。观音镇有关负责人陪同。

梁磊一行来到位于观音镇椿巅村的岷江岸边,查看了全县防汛抗洪工程图,了解前期工作准备情况,听取了全县防汛抗洪工作汇报。通过实地了解和听取汇报后,梁磊指出,今年夏季雨水偏多,且发生**恶劣天气的可能性极大,容易造成山体滑坡、堵塞河道的情况,要加强天气监测,随时应对突**况。

梁磊要求,县水务部门要提前做好防汛工作各项预案,要**监控易出险情的河段,加大堤坝巡查力度,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要克服侥幸心理,畅通信息渠道,做好应急物资准备和*险人员准备,做到心中有数;要及时向县**汇报防汛抗洪工作准备情况,有困难及时反映,**将会给予*大支持;要做好人员疏散转移的准备,**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