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保障天府新区建设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彭祖新城是彭山天府新区建设“七大战区”之一,也是彭山推进“两化互动”的重要举措。但随着建设步伐的逐渐加快,有的人为谋取不法利益,置法律规章不顾,*搭*建。对此,群众反映强烈,要求拆除违章违法建筑,维护公平正义。

记者在现场看到,有的违章违法建筑建在竹林间,有的建在院坝里,有的干脆把坟地一起圈了进来……

彭溪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些建筑都是在没有取得合法手续的情况下,采取“游击”方式建设的。**发现后曾多次派人依法对违建户进行劝阻,并将限期整改通知书送到户主手中,但收效甚微。

为了**天府新区建设,8月1日上午,彭山县彭溪镇**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之规定,在有关部门的配合下,组织执法队伍拆除违章违法建筑20余处,合计占地面积约5000余平方米。

在拆除现场,彭溪镇毛店村的管婆婆对记者说:“这种乱搭乱建就是应该拆除,这样才能维护大部分群众的利益。”在场的群众说:“我们坚决拥护**的拆除行为!不能让那些违法者得利!”

彭溪镇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天府新区建设,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对违章违法建筑予以坚决拆除!”

记者了解到,彭山县为了**天府新区建设,规范建设行为,宣传教育和严格执法同时并举,宣传教育到家,执法动真格。通过不懈努力,使违章违法搭建行为得到有效遏制,建设秩序发生了根本好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