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万亩葡萄香飘全国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8月3日下午,彭山县观音镇果园村万亩葡萄园工人正在采摘美人指葡萄。当日,来自重庆的李**要求美人指葡萄园的业主杨志明在天黑之前为他采摘3000公斤美人指葡萄。按照李**的要求,杨志明立即安排工人为其采摘葡萄。

据了绍,近年来,彭山县通过**补助、政策扶持,技术服务等措施,已先后引导农民种植美人指、红提、紫提和夏黑、*玫瑰等**葡萄1.2万余亩,总产量达到1万余吨,产值可达2亿元。当地农民仅葡萄种植一项,人均每年的增收额已达到1.2万余元。

“今年,我们通过组织参观,市场考察,技术培训等措施,让95%以上的葡萄种植户都采用了无公害种植技术种植葡萄。”观音镇党委书记张洪涛说,这里的葡萄普遍采用的是避雨设施种植和农家肥、沼气液灌溉,所以,无论是那种葡萄,其色泽和味道都很吸引人。

金果果业专业合作社社长、美人指葡萄园业主杨志明告诉记者,彭山采用无公害新科技技术种植和建立起来的万亩葡萄园,不仅成了万人前往观光旅游的向往之地,而且其园中的葡萄,也成了人们争相品尝美味的*特葡萄。杨志明说,目前,他的葡萄园中的夏黑早熟葡萄因口味特别好,早已被成都、重庆、广州和深圳等地的客商买完。如今,他的美人指葡萄才刚刚成熟,但已经成了成都、重庆、广州和深圳等地客商的*手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