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市场监管 确保食品安全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近期,彭山县商务局采取四项措施加强市场监管,**市场秩序运行良好,**食品安全。

一是开展酒类专项整*行动。共出动人员40多人次,查处无酒类流通随附单的 “小灶酒”案件3起,查获无质量检测报告的散白酒200余公斤,制售假冒伪劣商品案件2起,过期食品5件;

二是加大对生猪“两章两证”的督查力度。从源头开始,层层把关,**病害猪肉进入市场,进一步让老百姓吃上放心肉;

三是开展生猪**屠宰资格审核清理。对全县28个屠宰点进行审核清理和压缩整合,对硬件设施、卫生条件不符合标准的屠宰场(点)进行清理,对改建、新建屠宰场(点)要求按标准化建设,全县屠宰场控制在11家以内。

四是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联合县卫生、县安监、县质监等部门对部分宾馆、餐饮企业的食品安全进行了检查。对1家餐饮企业销售过期啤酒的违法行为予以查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