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德阳交通运输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交通便利,距离成都41km,宝成铁路、达成铁路、G5(京昆高速)、G42(沪蓉高速)、G93(成渝环线高速)、成德南高速、遂德阿高速、成都第二绕城高速、成都第三绕城高速、成绵高速复线、G108贯穿境内,南有成都双流**机场(50min车程),北有绵阳南郊机场。另有在建成绵乐客专和成兰铁路。

在建天星大道,金旌大道,旌江大道将进一步拉近与成都的联系。在建的德阿公路将在几年后改变德阳与阿坝接壤却路不通的局面,从而打通通往龙门山地震带的生命通道。新近规划的德遂高速建成以后将打通通向东西向的“血脉”,进一步改善德阳的交通环境。

德阳是****个实现GBM网化工程达标的地级**市。距成都双流**机场50余公里,距绵阳南郊机场约45公里。宝成铁路、达成铁路、G5京昆(成绵)高速公路、G42沪蓉(成南)高速公路、成绵高速公路、成绵高速复线(起于成都市彭州,途径什邡、绵竹)、成德南高速公路、108国道和境内四通八达的市县快速通道构成了德阳发达的铁路、公路、航空立体交通体系,成绵乐城际铁路客运专线将于2014年年底通车,成都第二绕城高速也在建设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