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德阳第二产业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德阳是国家重要的工业城市,是中国重大技术装备制造业基地。拥有中国二重、东方电机、东方汽轮机等一批国内**、世界知名的重装制造企业。化学工业主要形成了四川金路、四川宏达、四川龙蟒、美丰化工等一批大型骨干企业。

食品工业历史悠久,享誉中外,有50多种食品被评为全国、部、省**产品,其中剑南春、蓝剑啤酒、蓝剑饮料、德阳酱油、天府花生、长城雪茄已成为国内外知名品牌和**产品。医药工业能生产化学制剂、原料药、中成药、**品等若干大类、十余种剂型,有300多种药品获得****的生产文号。服装工业年生产加工能力超过4000万件(套),得福、琪达、都通企业名列全国服装“双百强”企业。

年末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达到1190户,实现工业增加值705.6亿元,比上年增长11.2%。

2013年机械、食品和化工三大传统支柱行业实现工业增加值501.3亿元,占德阳工业增加值的71.0%。德阳战略性新兴产业实现工业增加值131.8亿元,占德阳工业增加值的18.7%。

2013年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524.3亿元,增长13.3%。实现利税306.2亿元,增长7.3%。其中:利润151.2亿元,增长1.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