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泸州卫生事业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泸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前身为川南医院,自1950年建院至今已发展成为占地面积14万平米,编制床位2200张,开放床位2300张;设有临床、医技科室60个,年门诊人次112万,收*住院病人9.4万余人次,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和康复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医院。

泸州医学院附属中医医院即泸州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是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医院,为国家****中医医院、中国百强品牌医院。

泸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是四川省卫生厅**的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国家****口腔医院,实行口腔医院、口腔医学院、口腔医学研究三位一体的管理体制。

泸州市中医医院始建于1959年,是泸州市市属中医医院,是四川省*早成立的四家全民所有制中医医院之一,为国家****中医医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