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市区成都铁路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成渝线、宝成线、成昆线、达成线、遂成线5条电气化铁路干线在成都交汇。市域铁路成灌线、郫彭线通车运营。成绵乐铁路客运专线计划于2014年12月31日以前正式投入运营。成兰铁路、西成高铁、成贵高铁、成蒲城际铁路、成昆铁路扩能改造等均在建设之中。成康铁路、成格铁路、成西铁路均已纳入规划。

成都站,成都枢纽主客站之一,主要办理成都枢纽各方向旅客列车到发任务,日到发旅客列车100余对,是西南*大的铁路客运站,计划于2013年底启动扩能改造工程,站场规模将由既有的8台10线扩建为10台18线。

成都东站是成都枢纽中*重要的客运站,是成渝地区规模*大、科技含量*高的现代化和综合交通枢纽,站场规模14台26线,主要办理达成铁路、遂成铁路、成绵乐城际客运专线、西成客运专线、成贵客运专线等始发终到及枢纽环线等方向的通过客运作业。

 

成都南站于2011年5月8日正式启动扩能改造,计划于2013年底建成,与成绵乐客专同步正式投入运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