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芙蓉国粹特点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剧场双语报幕,着装旗袍把女主持人园玲高挑,凸凹点展现得****,透着古典美女的优雅气质,吸引着海外观众的眼球,坐在剧场被“刷刷刷”的镁光闪花了眼。先来一出折子戏“刘关张斗吕布”,真的是“外行看热闹。

内行看门道”,看官可用心,里面的每一个短暂动作都是“台下十年功”,看似一个动作但含着许多技巧,你觉得精彩请不要吝啬你的掌声。我喜欢吕布的拍案而起,貂蝉的甩翎功。

魔术是留给善动脑的朋友看的,在这种轻松的氛围下我较喜欢杂技,女艺术家双脚灵活有力旋转变换着一个大汉才能抱起的四方桌,演绎着属于她的**。凿实让观众捏着汗观赏!

**得继续,“皮金顶灯”深入了四川的习俗和方言,单单一个粑耳朵,就引起老外一阵憨笑,不禁疑问:“找四川老婆,难道就得被她们揪耳朵么?”如果是美女那还是值得的哈!皮金的头皮真会动吗?高实在是高。

吐*和变脸达到整个晚会的高峰,大家跟我一样眼睛都没眨,生怕错过好戏,不懂他们的台步,只愿不受这“声东击西”的影响,期待他们更高深的艺术造诣。现实的社会啊,不要让我们的国粹变得如此商业化好吗?吐*是含有煤油在口中,不花多年的心血是成不了气候的,有相当危险性,有可能把自己烧燃。我能感觉到当艺术家们喷*后身上的热度;变脸也有很多种:***的是把鞋子向脸一抬,就变了感受变脸。向艺术家们敬业精神致敬!

民族乐器,二胡凄凉地演绎名作“二泉映月”,也能豪迈地畅出“草原之夜”,闭上眼体会旧社会生灵涂炭的辛酸;置身于大草原天苍苍,野茫茫。

皮影戏的表演者,无法想象一个男子的手是柔软的,多情的。惟妙惟肖的口技,二级演员如此,何况一级。

*后大家在王超川剧清唱的“梅花绝句”中依依不舍离开剧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