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思源广场特点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思源广场是四川省广安市城南具有现代气息的综合性城市广场。突出致富思源主题,为*****诞辰的标志性工程。 思源广场占地530亩,其中主景区面积180余亩。分别按功能设立:主景广场,文化活动区。

健身活动区,林阴活动区,草坪活动区,水景区,林阴停车场,台型接合广场。主景广场规划有中华一绝的"实事求是宝鼎"、气势磅礴的音乐喷泉、富有特色的大型雕塑等景点。两侧分别建有市图书馆和游人中心。

四川省广安市思源广场是纪念***同志**诞辰的**工程之一,是2004年8月22日***同志**诞辰大型纪念**表演的主会场。该夜景亮化工程规划用地530亩,气势恢宏,建筑风格别具特色。该项目在全国和全世界面前亮相意义重大。其*特的照明设计风格也将在广场夜景照明亮化工程中占有一席之地。广安市是***同志的家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