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景区巴巴寺特点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巴巴寺位于四川阆中市城区东郊蟠龙山南麓。“巴巴”是**伯语“祖先”或“祖师”的意思。阆中巴巴寺原名“久照亭”,占地1.3万平方米,富有浓重的***色彩。从巴巴寺街西头踏石级上行百余步,便可见一道山门。

山门上“久照亭”,“真一还真”两道匾额,赫然入目。寺中有林,林中有园,园中有亭榭。巴巴寺不仅是***教圣地,而且是***教建筑艺术及其特色砖雕的一颗明珠 。

巴巴寺,位于四川省阆中市蟠龙山南麓,为***教嘎德忍耶教派**位来我国传教的祖师华哲·阿卜董拉希(又称“西来上人”)的墓地。

巴巴寺的建设规模当时称为***寺院建筑之*。据寺内墓碑记载:阿卜董拉希是**伯麦加城人,康熙二十三年随川北镇台左都督马子云来阆中传教,康熙二***三月死于阆中。阆中巴巴寺自此成为陕西、甘肃、宁夏、四川等地***的圣地。 “巴巴”,即为**伯语“祖先”、“祖师”的意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