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仙鹤洞景点介绍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仙鹤洞风景区是全国八大佛教圣地之一的宝鼎山脚,占地10000余亩,集山高,岩危、水急、峡险、林深、洞奇于一体属**森林自然保护区。仙鹤洞风景区自然景观*特,主要景点有一山五洞二峡谷,即双狮山,仙鹤洞、曹家洞,双狮洞、观音洞、尤家洞、五岔沟峡谷、逍遥峡谷。

其中仙鹤洞长约20余公里,有大小支洞40多个洞口面积2000多平方米;五岔沟峡谷长4000余米,有大小瀑布10余处,竹林1000余亩,蔚为壮观,令人神往。

特别是仙鹤大厅,景致更奇,石钟乳景观千姿百态,遍布林立,有的像神仙聚会,有的像智者吹箫,有的似乐师弹琴。过了大厅还有“洗手池”、“擎天柱”、“雅乐廊”、“天籁”、“夕阳红”、“鹊桥会”等奇妙景观,让人目不睱接。洞中*大的厅有500多平方米,*高处69米,支洞近50余个,有300余处,洞中冬暖夏凉,四季如春。洞中小河有一种小鱼,人们能看见鱼的内脏,俗称“玻璃鱼”。此洞从1998年开发以来,已对外开放2.8公里。龙宫、迷宫、海底世界、阴河幽径等景观正在开发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