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观音故里国家级景区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观音故里旅游区场面宏大,文化内涵丰富,硬件设施大气,功能设施配套完善,同意通过**验收!”省**组经过**的检查后,宣布“中国观音故里旅游区”创建4A***景区顺利通过**验收。省旅游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立祥出席当天的情况通报会,并宣布了这一结果。

副市长、中国观音故里旅游区管委会主任胡家正汇报创建工作并全程陪同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国泽,市政协副主席米光碧,市长助理郑力会等**陪同检查。省**组成员柴延祝、何银武、李原、杨一莉、赵颢、张先智等参加检查。

在上午的汇报会上,胡家正就景区创建工作、景区管理体制、景点景观建设、旅游氛围营造、旅游产品营销、资金投入、创建成效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下午,**组一行深入观音故里旅游区进行了长达3个多小时的现场检查。经过200多天夜以继日的艰辛努力,广德、灵泉景区以崭新的面貌向游客开放。一路走、一路仔细检查:景区旅游环境、导览导游、旅游市场、旅游基础设施……**们以专业的眼光、专业的水准逐一评判。

“遂宁把打造中国观音故里旅游区作为发展旅游的先导,是实现旅游**跨越的重要环节,抓得好、抓得准!观音故里旅游区场面宏大,文化内涵丰富,整体印象非常不错!遂宁无论是创建4A级旅游景区,还是‘创优’,对于遂宁旅游、四川旅游,乃至中国旅游发展都将会有很大的作用!”**组组长柴延祝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

在随后举行的观音故里旅游区质量等级评定情况通报会上,**组对4A创建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变化*大,成绩斐然,让人感动!**组指出,中国观音故里旅游区创建4A景区工作,硬件设施大气,功能设施配套完善,成功利用现有资源,依托观音文化打造观音故里旅游区,将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有机地结合起来,丰富了旅游内涵,满足了游客需求,增加了旅游收入。**组一致同意:中国观音故里旅游区创建4A***景区顺利通过**验收!

**组在通报会上还对如何提升景区知名度、加强景区基础设施建设、理顺管理体制、提高旅游服务质量、注重细节打造、加强人员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十分中肯的意见、建议。**组希望,中国观音故里旅游区创建4A景区工作要从现在开始,继续发扬长处,认真改进不足,完善工作,抓好细节建设,争取早日通过国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