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白马关镇旅游建设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德阳市罗江县结合“十点五线”乡村游推出了一种新型的旅游方式:瓜果采摘体验游。*爱四川旅游网从罗庞统祠墓江县旅游局获悉,瓜果采摘体验游让游客亲自走进瓜田,感受亲手采摘的乐趣。罗江县旅游局罗主任告诉*爱四川旅游网。

罗江县白马关镇的西瓜在市内外享有“西瓜皇后”的美誉,从2008年6月以来,在白马关镇推出了“采摘西瓜体验游”线路,吸引大批游客。

另外,继2008年6-8月的“采摘西瓜体验游”之后,还将在2008年8、9月在略平镇、金山镇开展采摘、品尝梨子体验游,2008年9-10月将在白马关镇开展采摘、品尝贵妃枣(枣子节)体验游,2008年11-12月将在坛龙镇开展开展采摘、品尝密柚体验游。

“百日创安”活动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四川省安全生产条例》为契机,广泛利用广播、标语、专栏、会议等多种形式大张旗鼓地宣传贯彻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和违反安全生产法规造成的社会危害,强化警示教育,使活动深入人心,家喻户晓,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