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冲古寺文化背景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念青贡嘎日松贡布 从冲古寺出发向左前行绕右转至洛绒牧场。洛绒牧场被念青贡嘎日松贡布三座雪峰环绕。雪峰、森林、草场、溪流、湖泊、瀑布和牧场木屋相映成趣。在这里三座雪峰尽收眼帘,北峰仙乃日(6032米)。

像一尊大佛安详地端坐莲华宝座。南峰央迈勇(5958米),山峰陡峭, 线条优美,尖刃的峰顶直指天空。 东峰夏诺多吉水晶石般的山峰傲然耸峙。这三座雪峰自古就是**心中神圣的象征,念青贡嘎日松贡布藏语意为“终年积雪不化的三座扩法神山圣地”之意。公元八世纪,莲花生**为三座雪峰开光,并以佛教中三怙主:观音(仙乃日)、文殊(央迈勇)和金刚手(夏诺多吉)命名加持,因此称为三怙主雪山。

从洛绒牛场出发往上行,到达曲九扎阿神泉,可以看见央迈勇雪线下北方香巴拉**神遣的柏树。在此可用神泉水洗去人身积下的肮脏之物,乞求**神灵曲九习丑的保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