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景区红灵山特点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红灵山,位于四川省雅安市天全县紫石乡境内东北部,318国道旁。距县城35公里,景区总面积26平方公里,由紫石关、七灵山、万灵山、王母殿、小西天、雷音寺等7个小景区组成,*高景点海拔3649米,*低景点海拔900米。


红 灵山巍峨、秀丽、古老、神奇,它以优美的自然风光,悠久的藏传佛教文化,丰富的动植物资源,*特的地质地貌而著称于世。红灵山系二郎山风景名胜区的重要组 成部份,东可视秀丽的峨眉山、瓦屋山;西南可观雄伟的贡嘎山;北可望红色通道夹金山。总面积约26平方公里,*低景点海拔900公尺,*高景点海拔 3650公尺。由于其特有的地理位置以及地形、地貌和良好的植被,造就了红灵山日出、云海、佛光和晚霞的四大景观。

红 灵山自然旅游资源丰富且品位较高,景观组合好;人文旅游资源特色突出,道教与佛教相互融合,使红灵山的文化积淀更为浓厚,九世班禅和十三**的讲经石更加 深了红灵山的宗教氛围。这里旅游资源丰富,景区沿线各种资源组合较好,森林、碧峰、清流、瀑布、红叶、珍奇异兽、奇花异草、天象景观等组成一副天然画卷。 自然和人文景观的良好组合,构成了红灵山发展生态旅游、宗教旅游、大众观光旅游及探险旅游的基础。这些自然、历史文化是宝贵的**,也是难得的旅游资源, 具有*特性和世界性。自然景观奇特,即可观落差百余米的桶状峡大瀑布、雷音寺卧佛山天然睡佛、万佛顶上映现的天然“千千万万佛”、舍身岩“金顶”、“睹光 台”、“小西天”、“望经台”、“雷音寺”、“南天门”,也可赏云海、云瀑、佛光、海市昼楼,看日出、日落,欣赏“日月同辉”奇观。是登高揽胜和朝拜的* 佳去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