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卡斯地狱谷简介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卡斯地狱谷,这里佛教典籍中提到的世界八大寒林(尸林)之一的地狱谷,是人类肉身由凡界,进入天堂的必经之路。穿越地狱谷,确实到了天堂——“三怙主圣山”。卡斯剖面:位于卡斯一带,为套钠长片岩,浅粒岩及碎雪岩,碳酸盐组合。

在1:20万区调中将其命名为卡斯群,时代划归前震旦系,在1:5万区调中对该剖面再次进行修测,新命名为卡斯岩群,并*次获三件寒武纪类化石组合,时代划归为震旦——寒武纪。是研究地层学、层序地层难得的场所。

卡斯地狱谷-卡斯峡谷, 卡斯峡谷,位于东义河以北,海拔2464米——3980米,南起藏卡,北至培亚,峡谷*大深度2000米,长40米。

卡斯地狱谷-东义峡谷 , 东义峡谷,位于东义河上游,海拔2500米——3600米,南起各瓦,北至当卓长约40KM,峡谷*大深度为2000米,峡谷两崖绝壁对峙,蓝天仅一线可见,颇为壮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