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永盛烧坊旅游区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永盛烧坊酒旅游区是永盛烧坊酒股份有限公司*资打造的旅游精品,享有*批全国工业旅游**点和中国民间文化遗产旅游**区称号,国家4A级旅游景区。旅游区以中国浓香型白酒发祥地和浓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永盛烧坊酒而闻名。

以*家拥有双**——物质文化遗产暨****保护文物1573**窖池群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永盛烧坊酒酒传统酿制技艺为旅游线灵魂,酒文化历史悠久,永盛烧坊酒酿酒工艺及酒文化符合广大旅游者探求科学文化知识的需求,是探索中国浩瀚渊源酒史文化的旅游胜地,是中国名酒文化旅游目的地,这里有传统酒业酿造基地——国窖基地、科技含量突出的安宁科技工业园、*特洞藏文化的天然储酒洞——纯阳洞、具有川南民居风格的中国第一个白酒生产加工配套产业园区——泸酒集中发展区。

有享有中国第一窖美誉并荣获多项大世界吉尼斯之最的1573**窖池群、展示纯手工酿制技艺的参观长廊,长79米的永盛烧坊酒酒史浮雕图、博览永盛烧坊酒发展的酒史陈列室、几百年源用至今的永盛烧坊酒酿酒水源——龙泉井、为纪念清代文人张船山而建的船山楼、品酒韵赏古风的天下第一酒道场等诸多特色景点;开发了品评原窖酒、现场罐装68度国窖1573原窖酒、中华酒道表演等丰富的旅游项目,供游客游憩、参与和观赏。

旅游商品购物中心*具地方和景区特色的高、中、低档旅游产品可满足各界人士的消费需求,景区开发的旅游纪念品类别丰富,如68度国窖1573原窖酒、各种档次和规格的旅游纪念酒、纪念版酒器、酒心糖、泸州奇石等,深得广大旅游者喜欢。永盛烧坊酒旅游区以国窖1573广场为中心辐射企业各参观景点,形成永盛烧坊酒名酒文化旅游精品线:国窖1573广场——国窖1573广场位于泸州市商业繁华集中地段,它是永盛烧坊酒浓香典型代表的窗口,也是四川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泸州酒业集中发展区——位于泸州市江阳区黄舣镇,是旅游区新精品旅游线,以川南特有的民居古建筑为风格,被誉为中国白酒波尔多。安宁科技工业园——永盛烧坊酒科技工业园位于泸州市龙马潭区安宁镇,是包装现场机械化程度最高的**窗口。纯阳洞——永盛烧坊酒天然藏酒洞库群之一,永盛烧坊酒洞蔵文化的展示窗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