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景区色须寺特点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色须寺引是甘孜州*大的寺庙群之一,由100多个寺庙组成。该寺珍藏数以万计的佛像、佛经,其中被称为藏区第二大佛的弥勒佛雕像(高约19米),及两层楼高的铜制镀金舍利塔,古印度名寺佛杖等*为珍贵。 色须寺院设显密宗两大学院。

下属5个康林(分院),15个真札(班),有良好的习经制度,曾两次受到班禅**等高僧、名流的高度赞扬。色须寺是康区能授“格西”学位的两大格鲁派寺庙之一。

色须寺“极乐世界经堂”中建有“极乐世界坛城”,经堂中供奉的以弥陀佛像为主体的群佛像1151尊,其中*大的3尊是西方三圣,高3米,铜质镀金像已由神州市一居士出资塑造。其余的大、中、小型佛像也已由四众**量力出资塑造。修建经堂、坛城、佛像,为使前来修行的四众**身临其境的观想、修习、了悟,以至*后得到阿弥 陀佛的接引,能证入到极乐世界中得以*终解脱:解脱生死,突破轮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