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巴中莲花山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巴中莲花山坐落巴中市西北12公里的平梁乡境内,*高峰海拨1050米,总面积83平方公里,上有五沟五梁,形如莲花盛开,故而得名。远看莲花山,木荣山峻,景色旖旎,令人神往。

莲花山森林公园一期开发投资380万元,将完成“莲花山庄”3000立方米的多功能服务设施,**议厅、餐厅、娱乐厅、高中低档客房等于一体。相继二期开发将投资600万元,完成“黄家山庄”和“张家山庄 ”的综合服务设施,达到每年可接待10至15万人进山游览。

巴中莲花山阳春三月,游者甚众。时有专车直达山腰,游客便攀蜿蜒山路而上。沿路山花烂漫,芳香入鼻;山涧细水淙淙流淌,风送泉韵,和着鸟儿们的吟唱,悦耳极了,清心透了。翻过一座山坳,山色越显奇异,青松翠柏似*大的绿色屏障,披阳迭翠,映得山峰耀眼生辉。灌木碧蔓,奇花异草,与伸云松柏融为一体,相得益彰。更有那漫山遍野怒放的**花,满枝花团锦簇,透着盎然春意,似篝*燃遍重山层林,使莲花山达到至美境界,令人陶醉。越往山中行,越显林静山幽,绿荫遮天蔽日。林中鸟飞兽走,蝶舞虫鸣;地上芳草鲜美,落英缤纷,空气清新舒适,使这座森林公园的大自然氛围显得越发浓重。人在郁郁葱葱的林中穿行,仿佛漫步在迷人的画廊之中,真有超凡脱俗之感,不愧为旅游的好去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