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武胜品鉴千种名菊迎国庆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9月2*****月*****创意农业精品展暨武胜第二届乡村旅游文化节将在国家4A级旅游景区武胜白坪—飞龙乡村旅游度假区举办。活动期间,游客们不仅可以品鉴千种名菊、四川创意农业精品,还能够领略清爽优美的田园风光、深邃多趣的巴蜀文化,畅享充满泥土芬芳的欢乐农家盛宴。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四川省休闲农业协会主办,武胜天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以“金菊百态、农趣千媚”为主******览会贯穿始终,隆重**和展示四川创意农业精品,配套开展丰收啤酒音乐节、房车帐篷音乐节、泥地足球对抗赛、打糍粑、推豆花、捉泥鳅、金杆钓鱼大赛、滚铁环、陀飞**赛、美食购物季、川渝青年跳蚤市场等活动。同时,为满足广大游客的观赏需求******览会将持续到10月底。

近年来,武胜白坪—飞龙乡村旅游度假区以农业为依托,深度挖掘农耕文化和民俗文化,高水平打造了花样年华、橙海阳光、丝情画意、四季花海、开心农场、金色大地六大景区。同时,着力完善“吃住行”与“游购娱”等旅游要素,景区综合接待能力不断提高,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观光游览。

标签: 国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