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两日明显降雨下周平均气温仅20℃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从今日开始,成都将暂别阳光,迎来为期三天的降雨天气。特别是22-23日,成都个别地方将有大雨。而四川盆地的其他6市,今日也是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小雨。

据监测,今日7时,成都全市温度在21℃左右,虽感凉风习习但也是游玩的好天气,不过老人小孩早晚还是要添衣防感冒!成都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成都多云转阴有阵雨,*高温28℃左右。今天的AQI指数范围为55~85,空气质量为良。下周,成都以多云间阴天气为主,22-23日有一次较明显的降雨天气过程。周平均气温20℃左右,较历史同期正常;周降水量偏少。主要降水天气过程预报:22-23日:阴天间多云有阵雨,个别大雨。

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广元、绵阳、德阳、成都、雅安、眉山、乐山7市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雨,局地中雨,盆地其余地区多云;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方中雨。24小时内,盆地*低气温:19到22度;*高气温:西部25到27度,其余地方28到30度。

另外,根据气象资料分析,9月20日20时-9月21日20时,阿坝州、甘孜州、凉山州、攀枝花4州市的部分地方发生地质灾害风险的可能性较大,请注意预防。

标签: 四川天气预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