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景区书房村特点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书房村是闻名遐迩的桃李人家。这里家家种桃,户户养果。每年桃花、李花盛开之时,粉红的、浅白的,远近高低,色彩斑斓,与低吟浅唱的村间小溪相映成趣。更有穿着兰印花布裙的农家**,若蝴蝶般翩翔其间,或护花蕾,或修新枝,构成一幅绝妙的图画。

书房村每至采摘时节,李子缤纷如珠,蟠桃尽呈眼前。亲口一尝,更是回味无穷。游人在桃林李树间、修竹茅舍前,煮酒品桃李,可尽情享受采收的乐趣。

书房村的春天桃花开时是书房村*好的观光时节,你可以看到一片接一片的桃花林,座在树下,晒着太阳,观赏桃花,是相当惬意的一件事情。

书房村自助交通:成都至龙泉后由汽车总站乘人力三轮到。

书房村地址:龙泉驿区龙泉镇向阳桥侧。书房村每至采摘时节,李子缤纷如珠,蟠桃尽呈眼前。亲口一尝,更是回味无穷。游人在桃林李树间、修竹茅舍前,煮酒品桃李,可尽情享受采收的乐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