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收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就学工作启动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日前从市教体局获悉,我市城区**义务教育学校现已开始进行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就学登记,标志着今年我市城区接收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就学工作正式启动。

据了解,为做好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的就学工作,市教体局早在3月初就进行了宣传,公布了今年我市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接收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就学的相关政策、办法和办事流程。据了解,今年我市城区接收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就学登记的时间为5月12日至6月12日。申请登记的进城务工人员需具备居住证、与用工单位签订的用工合同、依法缴纳的社会保险等必备的相关证明材料。

市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城镇化进程的加快,我市城区接收进农民工子女就学的压力逐年剧增。希望广大进城务工人员认真学习相关政策,完整提供相关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申请就学的登记,以便有关县市区统筹安排符合条件的农民工子女顺利就学。对不具备有关手续、材料的,将会先进行登记,待解决具备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就学后,再根据城区学校学位剩余情况力争予以解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