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着力强化安全生产宣教工作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日前从市安监局获悉,在全国、全省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为主题,将于6月1日至3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推动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今年6月是第13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全市“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有序、有效开展,我市成立了由市委宣传部、市安监局、市公安局等部门联合组成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组委会,组织协调全市“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相关活动。活动旨在普及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素养、弘扬安全文化、促进安全发展,为我市加快建设中国西部经济文化生态强市**良好的安全环境。

据了解,安全生产月期间,我市将组织开展百场报告进万家单位、安全生产咨询日、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安全体验和应急演练等多项活动,**宣传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理念和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