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来石大桥加固维修完工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昨(19)日,记者在飞来石大桥加固维修工程现场了解到,工程正在进行*后的桥面清理工作,并于今(20)日下午与机场直通道同步实现通车。

据了解,在此前的检测中发现飞来石大桥原有的48根系杆中有锈蚀、断丝现象,存在安全隐患。为此,我市决定利用机场直通道封闭施工的有利时机,对桥梁进行加固维修。同时,我市邀请各方**反复研究,*终决定采用**先进技术更换桥两侧锈蚀的系杆,从而增加稳定性,消除安全隐患。

市住建局桥梁**康孝先博士介绍说,更换桥梁的系杆,工艺复杂、技术难度较大。在全国范围内更换过类似拱桥系杆的桥梁仅3座,施工工期一般为半年左右。而飞来石大桥加固维修工程于从3月20日进场到5月20日完工,短短2个月时间更是**了更换拱桥系杆的全国*快速度。同时,采用的具备自防腐能力的**度填充型环氧涂层钢绞线,也使大桥使用寿命延长了50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