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景区红龙湖介绍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红龙湖**森林公园位于古蔺县城北部,距县城区19.5公里,与黄荆景区紧密相连,面积达30平方公里。红龙湖整个湖区由红龙湖、月儿湖、琴蛙湖等大小7个湖泊组成,象七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海拔1600多米的崇山峻岭之中, 形成川南*有的高山人工湖泊群,成为一块叹为观止的神奇宝地。

[费用]门票:3元

[吃]红龙湖公园美食: 红龙湖公园美食以豆花、腊肉、鲜鱼著称,味道相当不错。

[住]附近有各大酒店或宾馆可以住,环境优美,价格便宜,由其服务特别好。

[行]市区有专门到景点的旅游车或公交车都可直达。游客可在泸州广场车站或西南商贸城乘坐到古蔺的巴士,到达古蔺后再乘坐面包车到达红龙湖。

[游]湖区四周青山环抱,绿树掩映,水如明镜,湖中小船漫游,鱼歌悠悠。细雨蒙蒙时,四周高山葱笼翠绿,云雾缠绕其间,似玉带缠腰;以红龙湖为中心的水面,则薄雾缭绕,亲临红龙,如入仙山美景。夏日炎炎,这里凉爽舒适、空气清新、花香鸟语、格外幽静、湖区上下一片绿色的海洋,使人心旷神怡;隆冬季节,这里银装素裹,白雪皑皑,玉树琼花,一派北国风光,*特的南方雪景,更令人心醉神迷。离红龙湖三公里处的虎头山,地形险要,景观奇特,可观日出、云海;湖区舍身岩下的白水湖景区形势险峻,奇景众多,与正在实施的龙爪河引水工程连为一体,形成十里长湖,成为川南*具特色的避暑、度假、旅游的理想圣地。

[娱]*佳旅游时间:气候温和,五业兴旺。泸州北部为准南亚热带季风湿润气候 ,南部山区气候有中亚热带、北亚热带、南温带和北温带气候之分,具有山区立体气候的特点。 由于泸州恶劣天气较少,天气阴晴居多,旅游交通四季畅通。影响泸州旅游交通的主要天气现象是强降水、大雾和连阴雨。泸州6~9月份是暴雨天气出现的主要时期,特别是8月,在暴雨相对集中,降雨区域较广的情况下会造成溪河淤水冲塌路基,山体滑坡堵塞路面,影响交通的情况。

[购]叙永桃片,古蔺牛肉干、麻辣鸡,古蔺、叙永的李子干竹笋,尤其是笋中**苦竹笋,清热开胃益脾防癌,供不应求。江阳区分水纸伞,以皮纸、桐油、竹木为原料,传统手工艺制成,它具有大而闻名(世界吉尼斯记录)小而精美的特点,深受**游客的喜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