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艺术职业艺术设计系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四川艺术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在四川省川剧学校(四川省艺术学校)原美术科基础上迅速发展壮大,现有室内、景观、会展、广告、建筑装饰、包装、产品设计、雕塑八个专业,在校生达1630余人。该系以行业**为学科***,以业务能力强、实践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为教学骨干,以高学历、***的青年教师为教学生力军,专业教师达60余人:其中**职称教师18人、中级职称教师20人、具有研究生学历的有40余人。

艺术设计系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以抓好学生管理、营造良好教学氛围为基础,以教学为中心,以设计市场的发展为导向,以培养具有良好职业素质和专业技能的设计师为目标”的教育思路,把教学质量作为立系之本,重视专业基础能力和综合艺术修养的培养,重视创新思维的开发和实践技能的提高,定期展览,定期总结,定期研讨,形成教、学、展、研相辅相成的良好教学体制。该系注重推动和深化专业教学的实践应用能力的培养,注重培养学生跨专业学习能力,长期组织学生参与社会调查、企业实践及各种艺术活动,在院校交流和行业学习中进一步提升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该系学生设计作品频频在***、**大赛上荣获近200余奖项,历届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青睐,毕业生供不应求,就业率达100%。

艺术设计专业分七个专业方向,考生报考填报志愿时,只填艺术设计专业。大一统一进行造型基础课(设计素描、设计色彩、风景写生与艺术考察)和设计基础课(三大构成、CoreDraw、3Dmax、Potoshop、摄影、艺术概论、设计史)的教学,大二再按学生志愿选择专业方向进行专业课的学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