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三神山最美名山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2005年10月23日,中国*美的地方排行榜在京发布。此次活动由《中国国家地理》主办,全国34家媒体协办的“中国*美的地方”评选活动,历时8个月,共评出“**学会组”、“媒体大从组”与“网络手机人气组”三类奖项。

“媒体组”与“人气组”分别以媒体投票及网友、手机用户投票的方式各产生12个获奖地方。而由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浓墨重彩推出的“**学会组”奖项则****,分成了山、湖泊、森林、草原、沙漠、雅丹地貌、海岛、海岸、瀑布、冰川、峡谷、城区、乡村古镇、旅游洞穴、沼泽湿地等15个类型。其中,稻城三神山被评为中国*美**名山之一。

亚丁自然保护区位于距县城约83千米的日瓦乡境内,方三神山圆约千余平方千米,不可错过的拍摄景点有冲古寺、洛绒牛场、仙乃日峰、央迈勇峰、夏诺多吉峰、牛奶海、五色海、珍珠海、**坪。从亚丁景区的入口笼同坝到达*后的景点五色海**时间足够,但对于旅行者来说,当然应该放慢脚步。成都至稻城班车已开通,双日发车,隔天一班,两天到达,中途在康定或雅江住宿一晚,票价218元。稻城到亚丁无班车,只能包车前往。稻城(或乡城)与中甸之间暂无班车,也只能包车前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