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屏山老君山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屏山老君山主要景点有八仙山大佛、丹霞洞、祖佛台、青姑山、神泉井、大拜台、狮象迎宾、老君树、曲径通幽、仙女池、冰雪世界等。老君山主峰海拔2008米,河谷地带海拔298米。山多峰峦、幽谷,野生花卉、瀑布相间,风光渔通。

细沙溪景区属于特级保护区,分布有慈竹林,特别是1.5亿年前的古植物树蕨(桫椤),被誉为"活化石",有30000余株。老君山景区是一级保护区,也是景区的精华部分,包容了景区内*重要的传统人文景观、原始森林群落、**动植物、*具特色的宗教圣地和其他诸多的自然景观,为主要游览区。整个景区森林资源十分丰富,有原始森林l.7万亩,竹林6万多亩,是川南地区仅有的亚热带常绿阔叶林区。景区有植物3500多种,阔叶树种 150多种,其中有**植物树额、银杏、供桐、红豆、帧桶等,有“阔叶树博物馆”之誉。野生动物1000多种,其中国家和四川省**保护动物200余种,有云豹、飞豹、野猪、熊、山雉等。景区内道、佛同山共处,清代中期以来,老君山就己成为川南地区道教名山,盛极一时,现仅残存11座道教宫观。

老君山原始次森林(老君山风景名胜区)位于四川省南部屏山县境内,系小凉山往东延伸的支脉一一五指山中的一片,以**历史文化名镇龙华镇为中心的,方圆80平方公里的天然景区。东距宜宾120公里,西距乐山140公里,其间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极为丰富。龙华镇以其完好地保存明清风貌,道佛同山,寓居一地系龙华人文景观中的一大特色。景区内层峦迭障,郁郁葱葱,高山耸峙,深谷回晌,悬泉瀑布飞漱其间,潺潺清溪纵横阡陌,满山林涛伴鸟音,遍地翠竹映丹霞,茶林山腰缠玉带,花溅溪畔堆彩云彩。

标签: 四川省 景点 大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