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千名灾区孩子收到1187个温暖包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9月22日下午,在达州市大竹县双拱镇中心校、双拱镇育英小学、双拱村村小等三所学校,一场为灾区学校捐赠救灾物资的发放仪式隆重举行。

“爱心志愿者们在协助当地**和受灾群众重建家园的同时,了解到该镇在此次洪灾中有1100多名孩子因灾受害,缺少上学的书包及学习用具。”众爱公益负责人何双健告诉记者,在达州市大竹县遭遇“9.13”特大洪涝灾害后,达州市众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通川区凉水井社区众爱家园的爱心志愿者心系灾民,当即深入大竹县重灾区双拱镇开展灾后救援。当了解到灾区孩子们的需求后,众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通川区凉水井社区众爱家园和壹基金对接到了一批由壹基金联合救灾网络无偿提供的总价值超65万元的救灾物资,包括1187个配齐了文具盒、铅笔、书本等15样由学习生活用品组成的温暖包和270条儿童睡袋。

大竹县团委副书记贾人全表示,当爱心志愿者将爱心人士的关爱送到受灾孩子们手中时,看到上千名孩子们在收到温暖包后万分激动的表情溢于言表,他代表孩子们感谢来自众多爱心人士的关爱,感谢他们为洪灾中受困的灾区孩子们带去了温暖。同时,殷切的希望受助的孩子们能心怀感恩,努力学习,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将来回报社会。

标签: 四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