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9即将发布微软能否继续引领潮流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微软计划在9月30日发布我们期待已久的Windows9,在时隔仅仅一年的时间内,微软就再次推出Win9来替代目前的Win8.1,不知道这算不算是对Win8/Win8.1体验不佳的事实的一种的肯定。但很显然这次Windows 9的发布对微软来说是一场关键赌局。

根据目前已经曝光的**操作系统占有率数据情况来看,Windows XP和Win8/Win8.1所占比例基本持平,XP占12.9%,Win8/Win8.1两个版本加一起占比稍稍高于XP。一款服役超过12年的操作系统仅仅比Win8/Win8.1低1、2个百分点,这说明什么?虽然Win7的推出给微软打来的*大的成功,但是这款将微软带入**的系统也已经快服役 5年,却仍然在市场中拥有****的占有率,占比超过50%,这又说明了什么?不可否认,微软陷入了自XP以来的又一个系统更新难的周期里,这些过往产品的*大成功让微软的新系统难以再次取悦消费者。想要打破这一尴尬的局面,显然Win9就必须有料,还得是猛料,能让消费者真正怦然心动的料。

虽然目前在市场份额上,微软Windows依然大幅度**,但是这绝不是微软放松的资本,今天瞬息万变的世界里,成败只在朝夕,我想昔日辉煌如今惨遭收购的诺基亚手机就是*好的例子。

所以从某种意义上说,在这个Windows发展的关键时间点上,Win9显得很关键,一旦处理不得当,或许就将给微软带来颓势,以至于逐渐在业界失去**地位和目前的影响力。

标签: 微软 win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