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九龙山森林公园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九龙山国家森林公园,坐落在蓟县城东穿芳峪境内,公园总面积2126公顷。辖九龙 山、梨木台山、黄花山三大景区。1995年批准为森林公园,1997年升为国家森林公园,目前是天津市面积*大**的山区国家森林公园。在公园东北部万丈 深谷中连绵耸立着九条山脊,恰似九龙聚*,故名九龙山。



林 海深处,有古洞百座,有向上通天洞,向下无底洞,洞连洞,洞中洞,子母连环洞等。一般深度为20-50米,深百米以上洞有15个,*长的是深529米龙泉 洞,*奇特的是九龙洞,洞壁上自然形成大中小九条石龙,凸出崖面1-3公分,形象**,活灵活现。*珍贵的是八亿年前形成的石花洞,洞深46米,内有钟乳 石和石花,具有观赏和开发价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