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国民经济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昨(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陵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及市人大代表,前往高新区、科创区,就今年上半年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进行视察。副市长谢晓东陪同视察并介绍相关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灵创科技园、永兴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川渝中烟绵阳烟厂等地,实地察看科技城集中发展区规划建设情况,以及相关企业的生产运行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视察组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全市上下深入实施“六大战略”,着力在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协调并进中稳增长,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

视察组对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表示肯定,认为工业经济运行呈现出回升向好的态势、农业生产保持稳定、现代服务业加快发展、消费品市场较为活跃、项目建设推进有力、财政收入较快增长、城乡居民收入持续增长、社会事业全面发展、社会**充分覆盖、城市环境不断优化、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全市经济运行态势与全国、全省一致,总体平稳,正逐步向好。

视察组强调,**及相关部门要认真分析当前经济形势,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不断支持支柱性产业发展,壮大优势产业,切实提升经济增长质量和水平;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的同时,严格把关,全力做好引进项目监管,使其为绵阳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集中资源协同作战,全力推进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建设,助力科技城创新型、开放式、突破性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