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万源市第三中学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万源市第三中学校,地处素有“秦川锁钥,万宝之源”美称的万源市城区,她与市**相邻,后河水环绕而过,是万源市内规模*大的两所普通高完中之一。学校占地80余亩,现拥有82个教学班,279名教职工,5200余名学生。学校有**教师48人,中级教师118人,**骨干教师10人,地市级学科***和骨干教师90余人。

学校拥有现代化的教学楼、办公实验楼,宽敞明亮的学生公寓可以容纳4000人单人单床住宿,学生食堂也可以同时容纳3000人就餐。音乐室、美术室、图书室、阅览室、微机室等功能科室齐全,**实现了办公自动化和教育技术现代化。

近年来学校先后获得“四川省绿色学校”、“四川省卫生****”、“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四川省模范教职工之家”、“达州市**性普通高中”、“达州市校风**学校”、“达州市科技教育**学校”、“达州市实验教学**学校” 、“达州市以校为本教研基地”等荣誉称号。教师参加达州市“实验教学管理知识竞赛”获得团体**名和四个单项**名;2010年参加达州市校园红歌比赛获得一等奖。

学校按照“科研兴校、创新育人、立足发展、追赶跨越”的办学思路,组建了“万源市第三中学书法协会”、“万源市第三中学银河文学社”等社团,达到了培养学生特长,丰富学生生活的目的。有28项科研课题在达州市级立项或结题,5项教研课题获得省、市**奖励,1000余篇论文在各级刊物发表。学生参加四川省 17——24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26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