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设计基础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程序设计基础、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软件测试技术、计算机网络工程、大型数据库、C#程序设计、Java程序设计、J2EE程序设计、面向.NET的WEB程序设计、C语言程序设计、动态WEB技术、素描Photoshop基础、Flash、平面综合设计、Dreamweaver和HTML、Flash、设计构成、CorelDraw、3DMAX效果图制作、Illustrator、3DMAX三维动画设计、软件工程与团队开发、基于实际项目的课程设计、毕业设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实训、岗位综合应用开发项目实训等。

会计电算化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现代化和****市场经济建设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面向企事业单位财务会计工作岗位、有较强的会计核算、会计分析、会计管理、操作能力的***应用型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适应的主要职业岗位为企、事业单位财务会计工作岗位,包括:出纳岗位、结算岗位、材料物资岗位、固定资产岗位、成本岗位、办税岗位、总账岗位的专责人员,直至财务经理等,也可从事市场营销和单位的基础管理工作。主干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管理学基础、经济法、基础会计、税务会计、财务会计、成本会计、管理会计、电力会计、会计电算化、财务管理、审计、市场营销、会计分岗模拟实训、专业综合实训、营销实训、顶岗实习、企业综合实践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