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职业技术经济管理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由经济管理系和信息工程系合并成立的经济管理与信息工程系,是集经济管理类的教育、培训、研究于一身及IT技术学历教育的教学部门。承担普通高等职业技术教育、成人学历教育、四川省电力公司管理人员培训等多项任务,承担草堂、温江校区机房的管理维护工作。

拥有**的教师团队,师资力量强,有1位教授、16位副教授,高、中级职称接近80%,多数教师为“双师型”教师。该系拥有功能齐全、****、设备**的教学、实习实训设施和环境,拥有专业基础实验室,网络、网络安全实验室和财会电算化-手工一体实验室。有四门**精品课程和多门学院精品课程。自1985年以来,先后开设了电力物资管理、电力财会、会计电算化、**商务、市场营销、计算机应用、软件技术、图形图像、网站建设、网络技术、电子商务等多个专业,培养了几千余名合格毕业生。软件技术。

培养目标通过工程化教学体系培养掌握软件项目开发方法和实践技能,精通.NET和J2EE开发技术,掌握软件开发、测试及系统支持技能,具有较强的实际开发能力,具有团队协作能力的***应用型技能人才。就业方向企业、**、社区、各类学校等进行软件开发与维护,各类平面广告设计、室内外装饰装潢设计,局域网的管理与维护,网页设计师、网站开发工程师、桌面应用系统程序员、电子商务系统程序员、软件测试工程师、网站维护与管理员、技术文档管理员、售前售后工作师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