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合作交流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学院除强化质量意识、改进传授知识方式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外,还有院、系两级联动,诸如共**办学生公司,建立实习基地。提前为学生就业热身、**氛围。举全院之力,将学生“出口”做大、做强、做畅。同时为毕业生提供赴新加坡、迪拜、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就业机会,让我们的学生在毕业时有机会选择国外就业,为今后的职业发展**优势条件。

学院历来重视**合作交流,紧随**教育发展步伐,用**标准来提高学校的教学水平,旨在进行教学改革和促进学**展。学院与瑞士、英国、法国、荷兰、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泰国、韩国等国20余所大专院校签订了校际合作协议。

目前SEG瑞士酒店管理旅游学院集团、BHMS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德国F+U萨克森公益教育有限公司、英国斯泰福厦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酒店与旅游管理系、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大学人文环境科学院、美国西俄勒岗州立大学、新加坡旅游管理学院、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新加坡尚德旅游学院、新加坡SHRM酒店管理学院、新加坡亚奥学院、亚洲双语教育集团、泰国博仁大学、泰国正大管理学院、泰国蓝实大学、泰国普吉**大学、韩国济州观光大学中国香港理工大学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等院校已与我院建立合作关系,开展学术交流、教师互访,以及学生专本连读、本硕连读、实习生互换等校际交流合作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