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景区卡龙沟特点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有小九寨之称的卡龙沟位于岷山山脉与邛崃山脉交汇处的黑水县麦扎乡境内,总面积403平方公里,平均海拔3544米,距成都310公里,距黑水县城70公里。 “卡龙”藏语音为“卡洛洛”,卡龙在藏语里是“花”的意思,翻译成汉文意为“花海沟”。

由长龙沟、四十里彩林、热水沟、打古雪山等景点组成,沟内海拔*高4600M,景区面积18.8平方公里。

卡龙沟的由来有这样一则传说:很早以前,三位仙女降落凡间,由于留恋凡间的美景不愿离去,大姐、二姐化身成了九寨、黄龙,**化身成了现在的卡龙,天神也如同凡间的百姓,宠爱*小的孩子,所以,卡龙聚集了九寨的神韵、黄龙的梦幻。

卡龙沟内秀丽清新、原始,从海拔低处向高处分布着苔藓地貌、钙化瀑布、原始森林和石林,尤其钙化瀑布*具特色,其规模胜过黄龙,而且风格不尽相同。秋天红叶彩林五彩斑谰,景色迷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