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建设规划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学院从发展的实际出发,积极进行班子建设,积极进行发展的整体规划。强化理论学习,增强创新意识,全面提高班子素质 学院以提高**班子整体素质为根本,积极开展“讲**、讲学习、讲正气、讲团结、讲奉献”的活动。

巩固“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果,全面加强**班子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以抓好党委中心组学习为**,制定和坚持实施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以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四真要求”,**学习的实际效果。

坚持和健全**集中制,增强**团结,班子整体效能得到充分发挥

学院落实党内生活制度。通过制定和落实《学校党委**生活会制度》,使党内生活实现了制度化、规范化;制定和落实了班子议事制度。对班子集体议事的规程、范围等进行了规范,坚持重大事项集体研究,**决策。坚持教职工****制度,落实校务公开,充分发挥教代会的监督作用。

勤政为民,努力践行“****”,各项工作成效显著

学院深化教学改革,优化教学计划,**专业建设新领域,构建、完善各专业实践 教学模式;坚持以育人为根本,德育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强化后勤管理,树立服务意识,提高办学效益;狠抓教师队伍建设,适应办学需要;努力进行新校园的建设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