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龙潭溶洞景观建设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旅游区于1992年被发现,同年底由米易县建环局牵头,实施了龙潭溶洞旅游的开发建设。经过5年多的努力,龙潭溶洞**期开发基本完成,开发出龙潭溶洞群内1760余米的主洞游览线,建成了占地2000多平方米的游人中心龙潭宾馆区。

修建了214省道至旅游区6.3公里长的龙华高等级水泥公路。1999年后旅游区进行了项目的二期开发,先后开发出了以瀑布群、**植物-桫椤等为主景的龙吟峡龙潭溶洞景区,修建了3公里长的环形步行游道和休闲设施。

2005年对溶洞的洞内灯光系统进行了全面的改造和换代升级,对相关设施也进行了改建,按国标增设了旅游标识,扩建了旅游区停车场,改建了3个**厕所,全面完善了景区总体基础配套设施,旅游区基本形成了旅游景点布局合理、基础配套设施到位,服务管理完善,旅游氛围浓厚的良好格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