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乡城县扫布尤景区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扫布尤景区位于乡城县青德乡和然乌乡与稻城交界处,距乡城县城50公里.“扫布尤”,藏语意为公扫布尤景区牛沟,因山形似一头扬尾飞奔的公牛而得名。该景区从海拔2000米的沟谷到海拔5168米的扫布尤主峰。

垂直高差3000多米,形成了亚热带至高山寒漠带之完整的垂直自然静观。海拔2000米至3000米的沟谷内,气候温和,是一派秀丽的田园风光。海拔3500米至海拔4000米为原始针叶林和混交林。海拔4500米以上,“务尼措”、“次乔措”等众多的高原湖泊为雪峰、森林、草甸所环绕,水色**,煞是迷人。

热曹考蛇泉

来到距县城的8公里的热曹考蛇泉,这是一处很奇特的地方,一半露天,一半藏于洞内,泉水黑白分明,更增加了蛇泉的神秘感。据说,蛇的巢就在洞里,不时就有蛇滑入温泉,与人擦身而过。当地人认为能遇上与蛇共浴,是好事,有益健康。

萨苟神山

乡城的然乌乡有一座萨苟神山,主峰海拔5278米,如果春天来,湖畔的**盛开,景色非常美丽。沿着硕曲河走,来到然乌。这里的温泉是出了名的。

马熊沟大峡谷

马熊沟大峡谷,景区位于乡城县沙贡乡境内,是云南香格里拉县到稻城亚丁的必经之地马熊沟大峡谷美图,相传沟谷内马熊成群,时常与砍柴人相逢,“马熊沟”因此而得名。当地也称为“香格里拉魔鬼死亡谷”,相传格萨尔王降妖之时,有一个魔头在邻军追杀下逃入此峡谷,不慎从峭壁坠落谷中而亡。

马熊沟自然风光具有雄、奇、险、秀的特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