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松川食品有限公司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都江堰市松川食品有限公司位于世界遗产地——都江堰,公司花费多年寻求失散民间的川卤制**,由三代美食家重新整理后,使之发扬光大。在保留古老传统风味的同时,融入现代人的对风味和品位之需求,**休闲食品之时尚。汲青城千年古泉之水,经严格的工艺流程卤制而成。其肉质细腻,口感*特。品之,唇齿流香,回味绵长。犹见高原碧草晴空、如锦繁花。

都江堰市松川食品有限公司投资600万,建立了能够进行各类肉食品加工储藏的大型冷冻库和恒温库,中心实验室、产品设计室,**性的运用现代技术和传统技艺的结合,与传统的牦牛肉相比既保留了牦牛肉的原始野味,更强调了牦牛肉细腻滋润的品质。

我公司现销售的青藏高原的系列休闲牛肉食品:麻辣手扒牛筋、五香手扒牛筋、劲爆牦牛筋、藏羌烤牛肉、手扒牛肉、手撕牛肉,本系列产品在商超散货专柜、休闲零食店散货专柜、娱乐场所、网店销售都十分*爆。还有松川牦牛肉礼品盒,**单位团购或送礼!本公司只做正宗的货品,请想求购价位低的次品的朋友另寻渠道。

欢迎新老顾客光临我司参观、采购。您们的满意是对我们工作*好的肯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