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江油佛爷洞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佛爷洞位于江油市西北14公里处,是神迷的川西北*大的喀斯特溶洞。此处上接匡山(又名戴天山);下连李白读书台;东临观雾、窦团山;西依莹华山、乾元山。 它是通往九寨沟风景区的必经之地。洞周山环水绕,古木缪翠,风光奇绝。**二十三年,人们在通天暗河内发现了一尊三米多高的石刻如来佛像, 故此洞名曰:佛爷洞。在86版西游记中佛爷洞曾作为拍摄场景之一。整个旅游区域以佛爷洞为主,其余的七仙洞、牛角洞、西方境等正逐步开发。 佛爷洞由三厅、两廊、一河构成,全长三千余米,洞内景点六十多个。

出了佛爷洞就是佛爷洞后景,那里山清水秀顿时感到心旷神怡,游客可以在水里划竹筏,就好像是到了“江南水乡”一样,可以自由自在的划动竹筏。玩过竹筏来到后山更是有拥抱大自然的冲动,山腰有一片石林,是姻缘石哦,有很大一颗红心,传说到过这里的情侣都会生生世世在一起。在山顶更令游客流连忘返,那里有很大的秋千,一般很难见到,就像“韩国妇女玩荡秋千“游戏的秋千,下上就坐马车下山,在马车上欣赏沿途的风景,给你一个不一样的旅途心情。交通

重庆和成都都有到江油的班车,早上在江油城中客运站赶7:40的头趟班车,大概在十点钟左右到达北川客运站。在北川购买直达佛爷洞的车票(12:40出发,**仅此一趟),大概在下午五点左右到达。

标签: 四川 旅游 绵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