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美德佬香王食品有限公司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美德(四川)佬香王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酱料**企业。主要产品有美德牌香辣酱系列、佬香王香辣酱系列、天匠牌香辣酱系列、牛阿婆**调味品礼品系列、养年汤料系列。

公司生产基地建在四面环水、周围***、环境优美、水质清澈的“绿岛”上,厂区建设7000余平方米,有一批多年调味品生产经验和技术过硬的专业技术队伍。经过多年的建设,拥有“使用现代生物技术低盐乳酸菌种发酵的道罐工艺”,形成乳酸菌种、窖池、循环体系等一整套生产工艺和技术流程;拥有5条(套)制酱、灌装、真空、灭菌等生产线,具备220克至25千克的快速灌装能力,达到年产量上万吨;拥有一支专业营销和一条龙服务的团队。美德人坚持绿色、低盐、无防腐剂理念,**天然性食品配料,采用生物技术与道罐新工艺技术相结合,以严格的质量管理,**了产品质量,产品符合“天然、绿色、健康”的食品安全标准,**全国各大中城市,深受消费者认同和喜爱。

今天的美德,正蓬勃向上,期待着与你携手共创;明天的美德,更励志昂扬,成功的喜悦我们一起分享。美德人的**:今天比昨天好,明天比今天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