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历史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四川鹏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20日,注册资金一**元。2007年12月13日,公司变更经营范围,增加科技开发、交流、**服务;广告设计、制作、发布。四川鹏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前身是四川信息职业技术院校办企业——广元电子机械厂,具有近三十年载荷汽车用液压油缸、各种拖拉机配件、机械产品生产与外协加工的历史。

为了充分发挥广元电子机械厂和学院机类实习组设备应有的功能以及学科专业优势,建立先进的现代企业管理体制,对隶属学院的广元电子机械厂及学院机电工程系机类实习组的可经营资产重组并改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于2006年成立了科技公司筹备组。科技公司筹备组历经一年半的时间,经过大量的前期考查、厂内职工动员、改制方案和公司章程的制定、资产审计与评估,并经院党委多次研讨通过,报四川省信息产业厅审批。于2007年12月在广元市工商局注册成立。

公司成立初主要致力于广元081军工系统电子信息系统建设,先后承接081系统各公司的电子信息系统工程建设项目。从2006年起,公司开始从事企业、**机关、学校的应用软件系统开发。近几年,公司相继开发了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办公系统、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管理系统、企业信息化管理系统、****管理系统等应用软件系统,并获得了成功的应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